close

今天好一點了。因為小漥。
真是太好了小漥。你沒是真的太好了。
奇蹟的生還、面貌依然佼好、腦部沒有受創
所謂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你接下來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我很期待你的新作品。你的演技我很信任,絕對有一定的水準。




今天真的有好一點了,比昨天完全像隻死魚一樣感受不到任何東西好一點了。
很多事情...



今天想起了很多事,很多國中的事
真的,國三那年,國三那個班級,除了貝爾和小洞以外,真的完完全全不想再有任何關聯
被說無情冷淡也無所謂,只要能跟那些人完全的沒有關聯,我願意
不管是那時候再好的同學也一樣,我只感到骯髒
渾亂的班級,渾亂的時期,亂七八糟
只想留下貝爾和小洞。

國一國二比較好。雖然也不太想碰。但至少比國三好。



我只想留下美好的,其他的都想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