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今天是卡洛琳久的生日啊。

其實八月時就買好她的禮物了,一張嘿說夢男孩錦戶先生的露鎖骨海報(笑)
一整個帥氣性感(噗)
在讀賣看到時就決定送給久了(笑)
不過途中(9月份時),也是有經過那種"啊,送這個好像更好"的狀況
但是因為我已經買了綿戶,喔不,是錦戶的東西了
所以強忍著那股衝動


今天本來是要去藏的
結果看了一下她們的課表,全部都是內堂課,沒有機會
後來我是有想到可以中午時突擊
但是我對那捲起來還是有夠長的海報很擔心,想趕快送出去以免被我折到XD


真不是我再說
阿久果然不辜負憨久的稱號XDDDD
我在她背後偷偷默默把海報插進她袋子她都完全沒注意到XD
還惹得她同學一陣笑

結果聽說那位同學裏切我了(笑)
害阿久不用找就知道那個玩意兒的存在

聽說(?)本人的評語是很噁心啊?
那真是太好了(笑)



祝你生日快樂。
明年咱們一起去喝酒吧。
(是說我已經跟不少人預約明年去喝酒了,看來我明年會喝死XDDDDD)

嗯,還有你以後不要再笑小花憨
她都告訴我了
你這傢伙才沒資格笑她咧,你這憨鬼!
我要保護小花(笑)



就是這樣。


十七歲真的很微妙。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