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就是星期六一大早起床,就差點沒被嚇死==




跳樓跳上癮




漥塚 別鬧了


我的老媽啊= =
一大早起床就看到這種新聞我不被嚇死才怪= =

還好看了內文,只是小漥在小圍牆上走路而已
真是嚇死我了= =
驚魂未定的在餐桌旁喘氣,還被我媽看到 「嚇死了齁?」,她說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年我媽再我還在熟睡時跑近來大叫「有個日本男藝人跳樓了!」的那種恐懼
沒有太多的難過負面情緒,卻完完全全被嚇傻了,一整個人都是呆滯的狀態


不過小漥不愧是神。他活著,而且奇蹟似的復原了。
雖然他現在比較不神,變得比較普通了,但我無所謂。他活著比什麼都還值得安慰。
只要他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著就好啦。


嗯,剛被嚇完,剛平復氣息,很好,我馬上又被嚇到= =


多香子 赤西仁




戀情見光死


我的媽啊= =
一瞬間大喊「TAKA?!」
在我心中TAKA的地位大概比赤西仁還高吧= =  才會第一反應是被TAKAKO嚇一跳

哇塞。TAKA跟赤西仁耶。真是不搭啊= =
人家TAKA那麼成熟,跟赤西被怪怪的

是說也不一定是真的嘛= =
可是這此不是蘇威全寫的耶,難道自由時報又培育了新的亂寫記者嗎?

隨他去吧(揮手揮手)

比起TAKA和赤西仁的緋聞,52萬才讓我怒啊。


然後去練了小會舞。






然後到了今天。

糜爛的週末。星期五和星期六整個浪費掉。
好無力。

明明想努力振作的卻怎麼也沒辦法。


JAM死了。(怒)



加油啊。親愛的淺草花和平成十六年。
我會在家幫你們應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