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帥氣的男人叫做大野智



最近覺得大ちゃん的聲音真是太性感了(笑)
真的,真的完全著迷著大ちゃん的聲音了。

其實一開始,從知道嵐,認識了成員時,第一印象最不好的就是大ちゃん(笑)
那時的大ちゃん頭髮又長又厚,還有一點光一的味道(笑)
唱歌當然比其他四個還嫩的很的人好聽,但是卻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真正喜歡大ちゃん,是這一兩年的事
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了,但是突然的,大ちゃん的喜好度就從最後一名這樣一直一直往上升

然後現在,大ちゃん已經幾乎成為嵐之中我第二喜歡的人(笑)
因為大ちゃん實在太可愛,太帥氣,也太有魅力
尤其畫圖的時候,魅力更是百分百
所以我說大ちゃん是耐看型,一開始並不會特別注意到,但是卻會一點一滴的慢慢挖掘到他的好
然後會發現,天哪,大ちゃん真是太棒了!!


個性也很可愛,有點孩子性,很溫柔。
雖然不知道私底下的大ちゃん和我們看到的是不是一樣,但是至少我很喜歡我看到的大ちゃん


希望以後能聽到更多能讓大ちゃん發揮他聲音的歌
我現在已經完全成為大ちゃん聲音的俘虜了


親愛的大ちゃん,生日快樂:>









而這個同樣十分帥氣的人,叫做丸山隆平



其實有看過8時J的人,一定都看過マル,只是你們一定都沒印象就是了(笑)
マル當年在8時J舉辦的馬拉松裡,勇奪第一名的佳績

還和第二名的安田章大,一起回過頭去陪當時最後一名松本潤跑到終點(笑)

後來同上是在8時J的節目裡,在takki前往大阪的企劃裡,穿著當時跑馬拉松的號碼衣半途加入招待行列
順提,那時同樣招待takki的,還有當年可愛的美少女渋谷すばる(笑)



現在來說正經的(笑)

在還沒有關八時,マル在v.west裡。
一開始很討厭這個團體,後來卻莫名其妙接纳了(笑)

一開始我就比較喜歡マル,不是當紅的uchi,也不是當時也蠻紅的水野,更不是當時拍照只會擺臭臉的安田章大(笑)
而是マル。
後來想想連自己都覺得奇怪(笑)


跳過喜歡マル的過程


我現在非常喜歡マル。マル有逐漸超越原本安田在我心中的地位的趨向了
マル彈bass的帥勁真的完全吸引到我了。
唱歌也很好聽,我也很喜歡Dreamin' Blood裡面マル的solo
而且マル是個很溫柔,很優しい的好孩子
在J-web裡面總是細膩的說著他的想法,每次看了都很感動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看那篇小說(笑)


以後也要請你多照顧關八孩子們啦,親愛的マル
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