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他看完了,江國老師最新的小說。
其實也不新了,因為已經出了好久了。
上次期考完就買了,卻一直拖到現在才看。



和其他本一樣,江國老師常常用的,不像結局的結局。
再看電視劇的時候,我還挺討厭沒有明確結局的,但在看書的時候,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這次這本啊,是講三姊妹的故事。麻子、治子、育子。
我比較喜歡育子。因為比起正經的人,我比較喜歡,和常人不一樣,和社會不太一樣的人。
就像在「沉落的黃昏」裡面我喜歡華子一樣。


其實像是描寫個人的故事,就像是社會上,日常生活上會有的事情。

其實對我來說,看江國老師的書後,雖然試圖去思考什麼,卻是徒勞無功。
我只知道我很喜歡看江國老師的書,並且欲罷不能,但是她給我的震撼卻比較少。
會跟著悲傷難過低落,但是很難去明確思考,「啊,我得到了什麼省思」這樣...

或許是我功力比較弱吧


不過這此次這本啊,我還挺喜歡的。雖然沒有沉落的黃昏和東京鐵塔那麼喜歡。


嗯,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