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優路指名~



Q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yuru


Q2.跟他/她改成記憶中最早的印象
呃...待我想來
大概是當年我po赤龜文時,她說要拜我為師父教她寫甜文這件事吧= =
當時就想跟她說,大姐,你找錯人了= =


Q3.何時認識?
在禕沴家!
後來總部莫名成立XD,轉站優路家,三巨頭成立XD


Q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1.博愛XD
2.公平,理性
3.寫文速度快,但是長篇很難完結XD
4.唔,會說廣東話(偷看禕沴的XD,不過我也知道這件事就是了)
5.是個總部成員(大拇指)


Q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應該在某方面來說,是能完全理解龜梨和也先生在我心裡莫名其妙感覺的人= =
還是個能夠跟我一起撻伐現今J禁圈過多把受方弄成過度女性化的作者的人XD
因為很理性所以可以說很多事情的樣子!


Q6.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唔...

不傳了啦,每次傳都沒人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