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想說的是
無名好小。(我沒有罵髒話的意思)


隨便亂翻,就真的找到了
我看了一下。

一個變的好恐怖一個變的好成熟還有一個長的以前差不多現在原來在一中



變的好恐怖的人是小時候我很注意的人
變的好成熟的人是小時候我把他當好哥兒們的人
都沒什麼變的人是我的貴人


看了那個現在好恐怖的人之後
一切東西全破滅


他變的好醜(奔)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冏rz




題外話,我還找到郭巧筠同學的無名 囧


那個現在在一中那個...

筑筑,他還是一樣憨(笑)


想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請在留言版留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