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拖這麼久的= =a

 

上家:優路


01 . 最 喜 歡 的 3 部 電 影 ?

雖然我看過不少電影但是我很難挑出最喜歡的= =

Meet Joe Black
這是一定會選的,台灣翻成第六感生死緣,布萊德彼特主演。
這部啊,幾乎每次看每次哭,雖然是有點芭樂的劇情啦,但是這部戲在我人生中留下很大的印象啊
我因為這部戲愛上布萊德彼特,卻又因為他後來肌肉太發達漸漸拋開他(笑)

青の炎
可能有點偏心但是我很喜歡:)
我喜歡這部片子在光影的處理,還有配樂,還有劇中人物的獨白
很掙扎的人性,意外的很喜歡這樣的題材

Wimbledon
我想了一下,最後第三個給網住愛情,真的不欣賞台灣翻譯= =
英國製片,英國式的幽默我非常喜歡:D
那種隱喻式的諷刺笑點看了很過癮
英國帝國主義思想濃厚,因為英國人自己從來沒贏過溫布頓所以故意篇這部片來滿足自己吧(笑)
因為這部片喜歡上Paul Bettany,就是最近在達文西密碼演那個白子的那位。
他很帥的,卻演了那樣的腳色,真令人痛心(汗)


對了其實我還蠻愛看YA片的
可是YA片不可能擠進我的"最"裡面
那種東西純粹娛樂用,不會太在意(汗)


02 . 請 說 出 最 喜 歡 的 3 位 電 影 男 星

漥塚洋介
第一名堂堂頒給我心中的大神。
雖然我沒有看過小漥演的電影但是要說的我喜歡的演員一定要提到他。
他是屬於天才型的演員,而我欣賞天才:)
可惜自從他身體好了復出後,一直沒有什麼機會再度翻紅

周星馳
我想星爺是大部分小孩的童年美好回憶。
喜歡的理由就是喜歡,很單純

梁朝偉
第三個我想了一陣子(汗)
因為我沒有特別喜歡的男電影明星
但是我喜歡梁朝偉。
能把商業片喜劇片藝術片都拍的出神入化的人很少,而他就是一個


03 . 請 說 出 最 喜 歡 的 3 位 電 影 女 星

蒼井優
我說櫻井翔真是好運氣可以跟她一起演戲。
我看好這個女孩子,她一定可以成為一線女星。
自然不造作,純情邪惡都上手。好!(拇指)

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
我對女電影明星也很不熟。
小時候喜歡茱利亞羅勃玆,但是現在就覺得還好


04 . 印 象 最 深 的 是 哪 一 部 電 影 ?

(被擊倒)
只能選一部真是要我的命= =

那就,天生一對吧。
從小到大,看過不知道幾十遍了,可是每次轉到就是會乖乖停下來看,看不膩的。
琳賽羅涵小時候真可愛(笑)


05 . 最 喜 歡 的 電 影 主 題 曲 ?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Orange range的花


06 . 最 喜 歡 的 電 影 導 演 ?

岩井俊二堤幸彥(笑)


07 . 最 喜 歡 的 3 部 電 影 動 畫

超人特攻隊
超好笑的:D

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很少有這麼吸引我的柯南劇場(笑)

魔女宅即便
童年的美好回憶,我也喜歡龍貓


08 . 最 喜 歡 的 恐 怖 片 ?

我不看恐怖片= =


09 . 最 喜 歡 的 喜 劇 片 ?

史提芬周系列:)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好了


10 . 請 傳 給 5 個 人

吳饅頭,希望你喜歡這個問卷
鄭同學(我到底該怎麼稱呼你呢)
黃小花,你這個笨蛋XD
yaka,我不知道你寫過了沒= =
凡希,你有空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