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篇網誌,那篇網誌說了我心裡深層的話。

原來最近才喜歡上翔的人面對以前的翔,竟然會有「如果是那時後的他我應該一直都不會擔他」的感覺。
原來也是有人只喜歡現在這樣我說做長大了的翔。

跟網誌主人聊天的那個翔飯,他所說的那些話,也是我心裡一直的感觸。

 

不管是翔還是subaru其實都是這樣的呀。

曾經的自信自傲 強硬地 征服似地面對一切,然後隨著年歲荏苒,不再用尖角朝外,是被磨過R角的處事態度。

shochan總是擔任著司會的角色,以前是因為他的氣可以壓得住一切,但現在應該是他的穩重讓他勝任。就連suba也開始擔任著司會,默默的可以帶著主線主導流程。

 

「他給人看他希望給人看的部分,把不想示於人前的完美收好。」網誌的主人這樣形容翔。而那或許就是長大之後要學會的事情,所謂的圓滑寬容。

我想起我上一篇關於我總是在找現在的櫻井翔流露出本性的瞬間。
其實都還是找得到的,不過憤怒呀傲氣呀銳利那些,卻是真的怎麼樣都看不到了。
我只能從以前的影片裡面回味,那個尖利眼神的櫻井翔以前有多麼令人怦然心動。儘管現在像個完美男人一樣,但是我還是一直懷念著那個當初的櫻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