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543.JPG 

 

本來是想吃午餐的,可是沒想到已經停止入場。

於是我從本鄉幕張站走到幕張站逛,去買前一夜看到的Mr. Children精選輯。一直走一直走噢,為了省錢和消耗時間,卻耗費大量體力。

走過去再走回來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吧,然後在便利商店呀,TSUTAYA,超市等等的店裡ブラブラ,好不容易撐到晚餐時間開幕。

 

在登記姓氏時說了チン,店員有點聽不懂但是還是寫下了チン。沒看到有一個人來的。我一邊來一邊想著其他的客人是放嗎?還是單純來吃飯的呢?是媽媽是放還是女兒是放呢?

店裡面的海報也很跟得上進度,貼滿了防蚊液的海報和KIRIN的海報。簽名版那裏除了簽名板還多了跟萌萌果的合照。

身後就是女生版的duffy,手裡拿著雅紀小扇。

 

嘿是桂花樓。

是從當放開始就知道的桂花樓,比起木更津知道的時間更長許多。聽過多少跟桂花樓有關的消息,看過多少去桂花樓的日記。

是雅紀從小住的地方,是雅紀從小吃的東西。

 

 

えび類的東西看起來好好吃但是我只有一個人,也沒有多少錢。

我點了最便宜的拉麵。

DSCF5553.JPG 

這或許是我在日本裡心情最激動的一餐吧。

我很緩慢的品嘗,一個個吃掉配料,以一種很虔誠的心情。

 

やっとここに来ました。

 

 

 

また来ます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