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因為陳采彤設計課要做跟live house相關的東西,所以把當初做的問卷整理給他,順便又看了一次整個問卷。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很不滿意那份問卷。我覺得問卷的結果是錯誤的,覺得是因為自己取樣太狹窄導致的。那個結果不是我預想的也並不呈現著我認為的現況。

我一直以為,那些結果的產生和新舊樂迷一定抱持著非常大的關聯,在長久待在著圈子和新入門的會說出的答案一定有很大的出入,我覺得我的取樣不夠廣所以無法說這是一個公正的問卷。

 

但萬一事實就是那樣呢?

事實就是大家都喜歡legacy,地社的票數遠遠落後呢?
雖然說新舊樂迷和每個團的樂迷取向大大影響著結果,但如果那就是現況呢?
如果我所以為的結果就真的大環境裡的少數呢?

最後我變得也很害怕知道事實(萬一事實非我所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