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對我好好。寄零食給我,寄食材給我,寄唱片給我,寄信給我。
我被大家的祝福包圍著,一輩子也還不了。

但卻還是失敗了。
在面試的當下我心裡就大概有底。

但現在我想著或許這樣的結果也不錯,或許不並不適合,或許我並沒有準備好。
可我依舊讓別人失望,讓自己瞧不起自己。

大家都說別灰心別難過。安慰著我。

我依舊在找相關的工作。
其實我已經感受不到什麼夢想,但卻還是想做相關的行業。
這是不是一種眼高手低的表現呢。

我還能做什麼呢。
怎麼可以感到如此絕望呢。
並不是對這個世界,而是對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