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的手續剩下家具和地址處理的事情差不多就可以告一段落,第一次遇上這麼麻煩的搬家,但也真是很好的經驗。

現在住的地方採光很好,廁所也很乾淨,都是我最要求的部分。還有個閣樓讓我滿足曾經短暫有過的幻想。再度開始一個人生活。

打工也算慢慢熟悉一點,雖然總還是擔心自己給別人添麻煩,得更努力,得更努力。

真的很感謝EAST願意採用我哪。每個STAFF都感覺擁有很多特別的故事與經驗,希望接下來能有更接近的機會。

我不知道該怎麼述說心中的感謝,也只能更努力。

 

前天晚上去看了SHOCK,和去年看的感覺很不同,沒想到更換男二帶來的影響如此巨大。

另外就是運氣太好坐在又進又中的地方,和偉い人たち坐在同一排還剛好是走道旁。光一接箭時就這樣從我身旁跑過,是真正再也不會這麼近了的距離。

今年對於KinKi的運氣太好了,看到很近的堂本剛也看到很近的堂本光一。日々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