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不少演唱會的檔。包括像不完全或是excite。
然後在幫我家寵物弄影片時,看到應該是heat up裡面的檔。(我還沒看heat up)
然後大概是前天吧,把舊少俱拿起來看。
大舞台和小舞台的感概不禁油然而生。


比起kinki的con,凱利con的場地就比較小嘛。其實我不太懂,差是差在hall跟?凱利con的場地該用什麼來形容比較好?
但是比較起來、我會比較喜歡小的那種噢。

當然不是說什麼距離比較近的原因(事實上還是離的很遠),而是感覺起來,小場地,比較容易被照料到吧?又或者該這麼形容、小場地(其實也不小啦)唱著歌的凱利,看起來好像在bar駐唱的歌手。
比較有融合一體的感覺。



去年..呃...九月嗎?還是11月?買的heat up,我到現在都還沒看(takki solo con也還沒看)。前幾天幫紅戰士找影片放在他家電視時,找到在heat up裡面唱eden的檔。應該是heat up,因為subaru綁半頭(笑)。
一開始是從遠拉近,eito處在被放包圍的圓形舞臺上。
非常多人、真的非常多人。

然後我就想起excite的小舞台,松竹座。
那時候關八還沒辦法讓人信任給予大舞台吧,但是松竹座是跟關八很親近的。舞台劇什麼的都在那辦。
松竹座真得是非常棒,關八和放的距離非常近(所以才會有錦戶亮坐人家大腿的事情發生XD)

然後spirits就變成大舞台了。
很開心啊,大舞台代表好票房,也就代表高人氣。
可是大舞台,讓人覺得好遠。
越看就越覺得難過,覺得你們離我真的好遠。

大舞台跟小舞台,到底哪個好呢?



然後我又看了少俱。
我絕對、100%是喜歡舊少俱。

我非常喜歡那個小舞台,放跟藝人非常接近,會幫忙搖手燈製造氣氛等等。
那時候有兩個舞台,常常唱到一半就跑到另一個去準備。
後來少俱轉變型態,變成現在這樣。幾乎每一集都是一個小型演唱會。
唱的歌變得很多,沒唱歌才奇怪。

但是放變得只能坐在位子上,等待藝人有時候會靠近。



突然想到NANA裡面,有一段詩音跟另一個老放在說,blast變成現在這樣不像以前的blast了,但是看到他們現在站在和以前一樣擁擠的舞台上唱著歌,又不覺得他們有什麼變。
同樣是小舞台和大舞台。



大舞台,小舞台,どっち?

要我選的話,我會選小舞台。






另、


excite還是忍不住看到紅了眼眶。
真的是太想念。
腦中的影像是那麼清晰卻又那麼模糊。
兩年多了。
你現在變成怎樣?長相也變了嗎?手越變了好多,你變得怎麼樣了?





少俱後話。


看了真的是有好一段時間的東西。
01還是02年左右的少俱。

love or like,那集kame剪了短頭髮,上田是在變成gackt意識時之前的模樣(其實我最喜歡這個模樣的上田),還有髮質很糟但是很清爽的赤西,還有其他的...

love and dream的衣服是我那時候最喜歡的一套,kame的七分褲那時候很萌> <

去宣傳here we go的,連續兩個星期,唱了同樣的兩首歌,每個人都好瘦,還記得雅紀那時候的頭髮長到被大家罵,all or nothing怎麼都聽不厭。

還有大倉還沒加入、那時候還叫關西Jr.的時代。do you agree......
好久不見跳舞的subaru......


那個時候少俱是星期天早上播。
而且每個禮拜的時間都不太一樣,要早早起床去看節目單確定,還常常會被報紙的節目單騙。
有時候起不來就會錯過,那時候不像現在,不一定載得到檔,就算有檔也不會是整集的
片頭是takki拍的,有汽車系列跟森林精靈系列
toma是被疼愛著而且有好多鏡頭的,那時候的yama p很不會說話。

takki一天到晚參加(笑),還有yoko。

那時候是低潮期的suba偶爾來一次,每次唱的都是很嘶聲力竭的歌


在那時候還沒有很多東西可以看,還不知道很多東西,每星期不一定看得到的三十分鐘少俱是我很重要的資源。


可是變成新型態後就都不一樣了。
hall很大很豪華,可是感覺不一樣了。


並不是全因為kt的關係,但是就是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