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應該是上週吧,開始上班之後時間過得飛快,對於日期更迭的掌握度逐漸模糊)我突然去找李佳恬。我得到他的招待吃到了剝皮辣椒口味的披薩,晚上我去住他家,在他家喝了一些酒,暢談了工作上的難題和人生的新困境。
 
李佳恬的房間小小的,跟之前住在台中時差不多,同樣的採光都很好,可以被陽光叫醒的那種。我們兩個躺在地板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迷迷糊糊睡著了,就像以前一樣,我睡著了就是睡著了,李佳恬也不會叫我起來回我自己房間。而早上醒來的時候李佳恬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躺在床上了。
 
後來李佳恬帶我去吃早餐,很久違吃了厚皮的小籠包。我還是很喜歡吃中式早餐,現在也努力在公司附近開發新的早餐店。而那天和李佳恬一起吃早餐的時候,深刻地體會到,有一個人一起吃早餐真的很不錯。也想到以前都會一起吃早餐的事情。我想要吃垃圾蛋餅和四點炒麵,還有紫飯糰跟榨菜肉絲麵,大概一個月一次的頻率吃個湯姆漢堡即可,而且一定要點蛋餅包薯餅。
 
我果然還是喜歡有夥伴的存在。大概是因為現在工作環境上還沒有任何可以稱作夥伴的人,所以變得有點寂寞吧。
 
下次想要一起吃毛豆。
7-11不知道為什麼不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