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我現在才發現啊~



★你的乳名是?
沒有乳名。
我媽偶爾會叫我妹妹,我爸直呼我全名。
有被討人厭的姑姑喊我名字最後一個字的疊字過但我討厭這個稱呼
有人叫我一定翻臉 

★現在還有誰叫你乳名?

沒有乳名= =

★除了你,你的兄弟姐妹、堂表兄弟姐妹有沒有乳名?

而且頗有趣,基本上那是綽號吧XD

★是鄉下孩子還是城市孩子?
城市孩子

★小時候被什麼動物追過?

而且是一大群狗
我騎著腳踏車被追= =

★小時候覺得最噁心的動物是?
青蛙等等的兩棲類或是爬蟲類,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噁心

★小時候養過什麼動物?
沒有

★用什麼玩扮家家酒?
樹枝,樹葉XD

★對幼稚園生活的記憶是什麼?
在台北的幼稚園很棒
在台南我讀的是奇妙寺廟幼稚園
雖然是寺廟幼稚園但是老師會打人
我常因為吃午餐吃太慢被打
還要一個人搬全班的碗去離教室校園對角線的洗碗婆婆那裡
是十分糟糕的回憶

★國小養的蠶後來怎麼了?
因為姐姐養過而且生了一堆卵很噁心
所以我沒有養

★小時候去電影院看的第一場電影是?
報告班長三XD
順帶一提,那是還要唱國歌的時候XD

★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零嘴?
草莓曼陀珠
前一陣子重出江湖我很容易買一堆回家

★會跟著唱哪部連續劇的歌?
都會XD
小時後看好多瓊瑤啊=ˇ=
還有鄉土劇XD
那時候我很愛真心換絕情那首歌

★因為看了僵屍片而怕僵屍?
不會
殭屍片頗好笑XD
林輝英道長!!那是經典!

★你覺得你的小時候結束在哪一年?
國中畢業吧。

★點名
孫久,攸攸姐,吳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