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死鳥的騎士團是日本的翻譯(笑)
我當初看oricon的時候看到整個笑翻,感覺很像神奇寶貝什麼的XD

(圖是偷吳饅的XD)



嗯,和two一起去看的。非常衝動的行動。

哈利波特是我每次上映都會去看的片,然後看完之後再罵大爛片 囧
每次都這樣。

不過我覺得今年有好一些。比起去年好很多了 囧



丹尼爾長越大越不討我喜歡。反之,我越來越喜歡魯伯特了。
魯伯特真的是把榮恩這個角色扮演的很好,喜感很夠,卻又不會搶走哈利的丰采。
艾瑪,她好像比我小是吧 囧,越來越像個女人。

其實我覺得這次演露娜選角選的很好。不過比我想像的露娜漂亮太多了,我心目中的露娜是咖啡髮色頭髮亂澎澎而且有點髒髒的。這個女生太漂亮(笑) 但是的確有把那種怪異的感覺演出來。

張秋則是依舊失望(哈哈)。大概是這個張秋其實不讓亞洲人都認為是漂亮的吧。外國人看中國人就是不一樣吧。我看書自己假想的張秋應該要再瘦一些,綁個單隻的辮子之類的。

弗雷跟喬治長大了沒有以前好看(第一集的雙胞胎是極品XD)
但即使沒有以前好看他們還是是全劇裡面最好看的XDD

這一次選角選的最好的是恩不里居XDD
不過我自己看書是絕得恩不里居是個矮胖,一看就討人厭的中年婦女。這個恩不里居如果不是演恩不里居應該看起來還是挺和藹可親的吧。

不過我想外國人看東西都跟我不一樣。書裡面很多地方都跟我自己看書想像的不同。從電影第一集就很多地方是這樣。到了第五集還是很多地方不同。像是預言啊我本來以為小小的沒想到那麼大。



不知道是我跟two子太容易想歪還是什麼,很多地方明明是很認真的我們都還是噗哧笑出來。
像一開始哈利與妙麗和榮恩在鳳凰會見面,剛好妙麗和榮恩都是穿橫條紋的衣服,我們就因為情侶裝在那裡笑。
還有一幕是哈利獨自在山頭上俯瞰山下,拍的一副很像冷山的樣子我們也在笑XD
最好笑的應該是,因為這一集鄧不利多怕佛地魔會透過哈利看穿他所以都在逃避哈利,然後哈利就說「看著我!(鄧不利多會閃避哈利的眼神)不要再躲著我!」blabla的詞。一副就很像男女朋友要分手的時候說的話XDD

好好的一部片被我看成搞笑片 囧
不過大概就就是這個關係所以我才不覺得這次有那麼難看吧。



對於這種片子我也說不出什麼好的感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