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戶亮一副如願以償的享受表情

上次忘記說
之前有雜誌訪問 錦戶亮說 每次在CON上唱EDEN時跟SUBA假裝KISS的瞬間是他最喜歡的時候

香港報紙說錦戶亮用溫柔的眼神看著suba

似乎有不少亮內放在叫
唉唷 老早就跟你們說亮真的眼裡只有suba你們都愛亂配(抖腳)
是uchi偷偷喜歡亮啦XD
(繼續亂說↑)

不過錦戶亮真的很常因為suba對他的態度而有心情的變化XDD



據說錦戶亮是大力親
第二天兩個人才是輕輕接觸



好吧我承認我萌翻天了
不過錦戶亮的表情活像是個m是怎樣XDDD

唉唷我想看嘴唇貼嘴唇的圖啦
偷拍快出來

我想要各式各樣角度的:p


這真的是傑尼斯的最大創舉XD
而且竟然是我最喜歡的cp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