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阿久去看了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嗯,應該算好看吧。因為確實地感動到了。

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挑這個男主角的長相和結子這麼不搭,但看完後,反而覺得挑角挑的真好。
很不錯的一齣戲。很高興有去看。

阿久從頭哭到尾(笑)
我只有一個地方...呃.......感動落淚(笑)
唉,那個小弟弟真是太太太厲害了,那個媽媽喊的讓人動容啊
不過基本上,這個故事真的是,很不寫實,和我喜歡的風格不同,但這部戲還是可以感動到我
我想演員、拍攝背景、配樂都佔了很大的因素吧
一開頭算是破題的,18歲蛋糕的安排也很棒

這是一部很溫暖,溫馨的戲。




是說,我還是想看花與愛麗絲(嘆)





緯日又要再度播放,Platonic Sex了。
我前幾天才正想著想看這齣戲的說,結果沒想到緯來就要播了。
4/25,應該是晚上八點吧。
Platonic Sex。
有すばる岀演的Platonic Sex。

看這齣的すばる會讓我想哭。
那陣子,還很不圓滑、漸入低潮期的すばる,真的會讓我很容易就哭出來。
直到現在,若是一直盯著すば總是帶著手套的那隻手,還是會想哭。
在手套的遮蓋下,有著すば為了這齣戲而刺上,現在十分後悔的刺青。
一直都是帶著黑皮手套,不過這一兩年都換成布套子,我覺得有點像袖口(笑)
但是看著那刺青就會想到那一段時期。


Platonic Sex裡面有すばる的床戲(笑)
在還沒看過這齣戲,才剛開始喜歡すばる的時候,知道有床戲時很震驚,但是也沒怎麼樣。不像翔有床戲我會很興奮的想看又不想看(笑)
基本上,我一直都對すばる有沒有女朋友這件事看的很開(笑)
以前對翔會希望他有又希望他沒有(現在是希望他有),但すばる卻是從頭到尾都無所謂
我對すばる比較寬容?(笑)

嗯,我倒是很希望すばる交個女朋友的。




說到女朋友,小栗旬你真帥!mari你也很棒!
這兩個真的很有勇氣,我欣賞!
雖然身高差很多,不過我想這不會是多大的問題的。
希望你們很幸福啊,我會支持這段的。


翔你什麼時候才要被拍到啊................






嗯,很感謝阿久。
因為阿久昨天給了我很多建議,所以我才會比較安心一點去做。
熬夜了兩天,終於趕完配樂。
而今天拿去鑑定的結果,大家都挺稱讚的,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比較安心下來。
幸好沒有開天窗,幸好我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

現在就是星期一要去學怎麼弄,希望能順利。
如果能順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