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是個壞孩子。
每年每年的這一天,我還是會想起你。
即使你說你已經不在鎂光燈下,這類的事情不想碰觸,但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

因為你是裕貴,永遠的裕貴。





親愛的小原裕貴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一開始看到你時我並不喜歡你(笑)
但莫名其妙的,在不自覺中就開始把你歸納為本命之一
和其他喜歡上的傑尼斯藝人不一樣,我無法很確切的說出喜歡你的契機


裕貴,我是真的非常感謝你。


我會喜歡上翔,最初的原因是因為翔是你大親友。我第一次把櫻井翔這個名字印進腦子中是這個原因。後來翔的喜歡程度漸漸躍升成為第一,則是我當初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就這方面來說,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

裕貴一直是我努力的原因,因為不想辜負裕貴因為讀書而放棄的演藝生涯,所以一直想好好讀書。只是我很丟臉,我沒把書讀好。
可是裕貴,如果沒有這個支撐點,我一定沒辦法好好讀書的。我現在無法去想如果沒有這項督促我要讀書的點,我國中時會怎麼樣。



我真的很喜歡你哪,裕貴。

你是目前唯一一個,只要和你有關的東西就會不顧一切買回家的人吧。(雖然suba逐漸成為第二個*笑*)
對於你毅然退出一直很不捨。前幾年一直都還有會不會哪天你會回來的想法。現在已經知道不可能的,自從你進入博報堂後就真正死了心。
不過,裕貴的十年,一定會被大家所牢牢記住的。
雖然現在知道你的人一年比一年少,或許哪一天,記得裕貴的人只剩我們這些比較喜歡那一代Jr.的fans了吧。

不過在我心中,裕貴是永遠不會被磨滅的。
永遠永遠都是一個懷念。



前陣子聽說了那個uwasa,我不能確定真實性,但我還是要祝福你,おめでとう,恭喜你結婚。
一定要過的很幸福,這是我的希望。


25歲了。裕貴25歲了。是個可以四捨五入變成30的年紀了
我會一年一年看著的。逐漸變老的裕貴,我會努力的打聽你的消息的。

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現在公佈應該沒關係了。
為了慶祝裕貴生日我寫了賀文。
但是還有一些沒寫完,等我寫完會放上那三個我有po文的地方。
我站,夢想~和落日
等那時候我會再說一次,有興趣的人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