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自己睡著於是在深夜喝下一罐又一罐咖啡。

其實我很不喜歡喝咖啡的。
但慢慢地也習慣咖啡的味道了,但儘管習慣了卻還是沒有喜歡了,一點點附庸俗雅的竊喜也沒有。

窗外鳥叫了,室友們今晚又開了冷氣。
草圖依舊無法專業,像小孩子的塗鴉一般,建模建了一整夜也不夠完整。

我所謂的努力,也沒做到多少吧。
我浪費了一個上午和一個下午在逃避,進入不安定的睡眠中。對於即將到來的明天仍舊充滿悲傷無法期待。

 

被指責冷淡也沒辦法為自己辯解。
回頭看通話紀錄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因為是重要的人所以寫了信希望他不要誤會,但是這種舉動也好令人挫敗。怎麼會淪落到需要寫信呢。

自己惹人生氣的當下我就察覺了,我知道對方的個性所以趕緊說分明,但對方並沒有同樣體諒我的。
但又能怪得了誰呢。
太多原因我也懶得一一說明了。只是被這樣指責仍舊感覺無奈呀。
我比誰都希望你能得到幸福啊。

 

這個地方怎麼讓所有人都變成這樣呢。連我也是。
這個地方說話沒辦法直接。
這個地方讓人們的相處模式都需要小心翼翼仔細照料。

真是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