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old are you?

SEVENTEEN.




嗯,今天,九月十五日。我十七歲了。

和往常一樣,生日當天考運極差,明明很簡單的國文考卷,竟然只考了○○分(笑)
過度低調的結果,果然還是沒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嘆)


和往常一樣,再度是若曦改善了這一切。:)

第四節下課,拿完飯,回到教室,遇到剛從我們教室出來的若曦,還有陪她來,以前跟我同班的佩文
她說她把飲料放我桌上,還有信。然後是她和佩文連續兩聲的生日快樂。
嗯,謝謝。

此時身旁的腐花兒,才驚呼,「你今天生日?」,臉上滿是驚訝與,些許的不好意思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腐花。
如果我在之前嚷嚷著"我要生日了喔",你一定會給予我一些心意的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那樣的,像是強迫性的要禮物,所以我什麼都沒說,而你也如我猜的,壓根不知道這回事
(苦笑)
但是,我並沒有怪你


大喇喇放在椅子上的,是阿久送的GALOOP馬克杯:)
阿久沒有把禮物藏起來,讓我很驚訝(笑)


然後,就,沒有了。
僅僅兩個人的祝福。

一個人的午餐,其實很想哭。
雖然這樣或許過度任性,但是總覺得生日不該是如此的。
很想打電話給chu,命令她「快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因為我知道,當時的我如果聽到chu的聲音一定會哭的,所以沒有打。


打電話給讀賣(笑)想問關八單曲,卻因為他在上網所以趕快切線。

然後是腐花歉疚的紙條。



掃地的時候思辰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回來時收到小○的簡訊:)和讀賣說明天單曲會到的簡訊

發考卷時小two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然後是,最後一節課,小蝦用吸油面紙傳過來的祝賀小紙條:)


放學時巧遇從樓梯口下來的青,青看到我就跟我了生日快樂,還說她禮物沒做完(笑):)
跟她一起去找立立,她們要一起去補習,結果立立的老媽要載她,青被放了鴿子(笑)

楊桃青,真的很謝謝你啊
你還記得我很感動。



很好,最感人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回到家接到chu的電話,她說她要來,叫我下去等
然後看到帶著禮物騎車到我家
兩個人站在馬路上講話講了半小時多(笑)

哎呀,謝謝你啊
我今年本來以為不會收到你的禮物的(笑)
因為你就算什麼都不說我也知道你不會忘記我的生日的嘛

我們約好明年一起去喝酒(笑)



然後還有小孟,謝謝:)



謝謝了各位。(鞠躬)





我的十七歲生日,就這樣告一個段落。

和往常一樣的有令人很難過的時候,但是也有被朋友的祝福而得到感動

十七歲了。真恐怖。
有人些不是十七歲就生小孩了?(抖)
看著那些偶像說著自己17歲......

自己看起來還很子供っぽい,實際上也很子供っぽい就是了
嗯,我還是不相信自己已經17歲了。(嘆)

唉唷,身旁的朋友好多個才剛過16歲生日......

我好老啊(?)......



致此,為我活過的十七個年頭,獻上感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