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一個小老頭,他常常被我朋友同學說很醜。
他有一雙快要掉出來的大眼睛,但是隨著年歲增長,銳利的眼神現在顯的有些無神。
他的個子很矮,不過很瘦,瘦到我希望他能胖一點。

這個小老頭,是我的剋星,以前我所有的禁忌,全被他一個人打破。
耳洞、肚臍環、刺青他樣樣來。

唱起歌來常常讓我哭,那個我沒辦法抗拒的聲音。
曾經有一段好長時間不見的他的舞蹈,再度出現時讓我尖叫連連。
搞笑時沒人比得過他,說是很會吐槽其實裝傻更強。
從不顧形象的他,說過要給歌迷看他的屁股。

我親愛的すばる神様,今天是你的日子。




真的好高興taeko把你生下來,如果你沒出來,現在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子
我已經無法想像沒有你的日子
從我第一天看見你就喜歡你到現在,從來沒變過的感情也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喜歡你的任性,喜歡你的懦弱,你的尖銳,桀驁不馴,說話直接,好多好多別人不欣賞的缺點我全都喜歡。
你的溫柔,你的細心體貼,你的義氣,你的感性,好多好多優點也是更吸引我的特質。


我親愛的すばる,我真的很喜歡你。已經喜歡到不知到該怎麼辦的地步了。



すばる,你的存在帶給我許多的勇氣,你小小的身軀卻具有十分強大的力量。
我非常高興能知道有你這個人的存在,能喜歡你,能成為你的fan。

而當你終於出道,你終於可以錄CD時,我真的很高興。
你們的第一張dvd,我也是反覆看了又看,每一次看還是感動不減。


我親愛的すばる,真的好高興有你在,我會繼續的以我的全力支持你的。

24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