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

這天是立懿的生日


給親愛的立懿,

雖然你看不到這裡,而我短期可能也沒想給你這裡的打算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點

在進了高中之後,你絕對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朋友。

從一開始新生訓練你坐在我旁邊,到後來第一次排位子,身材都屬矮小的我們又被排到一起。
有時候上課都會脫口而出一樣的東西,很有默契。

很認真,音樂很好,也很有想法。
你唯一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你跑的很快(笑)
但是你的其他運動項目就不是那麼好XD

而且在高中裡,你和翰青是我唯二可以輕易把不堪的成績坦白的人,你們是唯二,我可以直接暴露弱點的人。
所以我很感謝有你們在。
尤其是你,因為家裡的管教方式比較相近,所以能夠彼此了解對方的處境。
也比較不會有無謂的安慰產生。

我真的很感謝你。


真的。你讓我學到好多。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