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の教室   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jyoou/

這部戲,讓我哭出了比看一公升眼淚還要多出很多的淚水。
當然一開始多少都會覺得真矢太過嚴厲,但是看到一半我就明白其實他是讓自己扮黑臉,其實人很好。
阿久津真矢,讓我想起孟芬姊,所以一點都不覺得真矢壞。


幾乎每集看每集哭吧。
很沒用地。

這種老師,很值得信賴,嗯。
雖然手段太過激烈,但是真的很可靠,看到最後的六年三班就知道了。


校長、教頭、再教育委員會的人,都不斷的說著,請別告訴孩子太多社會黑暗的事情。
或許讓孩子們保有天真的童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要是我的話,我想聽那些黑暗的事情。
就像內藤大叔說的,孩子們不會記得我,但是會一輩子記得阿久津老師。

其實孩子都知道的,哪個老師的嚴厲是對自己好,哪個老師的嚴厲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操控慾望。
都知道的。那是可以分辨的。


所以給孟芬姊教過的人才會那麼愛她。
別人只覺得她把數學教的好,她很嚴厲,她功課超多。
但是孟芬姊真的是個好老師,當然不可能所有被她教過的人都愛她,至少我和我身邊被她教過的人都這麼覺得。

 

最後一集在播時,因為我搶不到電視所以乾脆就不看了。反正現在box很好找(笑)
然後前幾天看完了,一直哭這樣=ˇ=

看到真矢家裡面調查學生的資料,和美零分的考卷附註"因為中途離席",還有學生們哭泣著道歉,真矢離去時的那段話,由介的母親出現,還有學生們為了真矢唱的驪歌,最後一幕真矢對和美說thank you......
真的是,催淚到不行。

抓了一些圖↓,官網真的很棒:P















日本敢拍這個算是很厲害。在台灣拍就還好XD
但是日本是有名的老師難為,日本PTA一整個恐怖,感覺日本老師(尤其是小學的)超難當
在把體罰看得超嚴重的日本,還可以拍出這樣的日劇,嗯,很厲害

不過關於日本老師,我也是看日劇得知的,所以實際情形也不清楚這樣...

算是最近很著迷的ドラマ就是了。


看到皮的網誌有女王的教室角色測驗,我用本名去做了。

 
● 你被判定為真鍋由介,簡單來説你是一個非常獨特的人。
 具有強烈的個性,擁有別人沒有的才華。
 外表雖然不起眼,也不會有人察覺你特殊的性格。
 不過一旦深交,他們便會瞭解你的才能有多優秀。
 只要你能發揮所長,無論何地都可以如魚得水。
 工作方面,可以提出嶄新的企劃案。
 戀愛方面,你一定能談一場刺激的戀愛。
 首先要掌握自己的特質,獲得最大的幸福吧

 
 

還有,關於六年三班孩子們嘛
我最喜歡的是小光(笑)
因為有種(大拇指)

還有我也很喜歡田中桃(看下圖),我覺得她超可愛的ˇ
男生部分的話我有注意山下健太這樣

還有和美的姊姊長的有像菅野美穗,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同XD


最後再度推薦一下官網(上面有連結)
故事內容部分做的非常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