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美術課在繞鐵絲
我做了,EIGHTER,還有虎斑恐龍王(笑),還有一個光


其實作的很醜,但是我還是有滿足到
很想獻寶卻又不敢拿出來





EIGHTER我做的很美(噗)
但是忘記照片(因為沒帶回家)

然後光,作的太樸素我不敢拿出來(汗)
↑純粹自我滿足用=ˇ=

這個虎斑恐龍王啊,可以當書籤也可以擺著好看

我自己是覺得作的很像啦
可是我們班沒有一個人知道虎斑孔龍王害我很寂寞
還有人跟我說那個是三角形的囧,讓我真的很囧= =

隔天考卷我有一題本來寫對後來改錯的
大概是痕跡很明顯,我後面那個改考卷的在旁邊就畫了一個三角形的囧
欲哭無淚




然後是
模仿阿飛的作品(?)
其實只是把上屆學姊留在牆上的夾子拔下來在上面畫圖而已
只是是阿飛開始的,所以提一下(笑)




SHOCK那個的背面就是キミらしいやり方がきっとある
嗯,那是第一個畫好的

第一個做好過幾天才又做了Love Fighter的
Love Fighter那個的背面是ENDLICHERI☆tsuyoshi
還畫了虎斑恐龍王但是因為面積太小我畫不好所以不敢拍照(笑)



生活處處有KinKi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