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是個失格fan
我還以為DARS是叫DARKS(汗)

就在BBS上看到說屈●氏有賣
今天趁著去搭車時買了


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盒才39元!我本來還以為要60多的...
因為覺得太便宜當下就決定三種都買啦!

嗯,插播一下我沒有要打廣告但是火車站興南客運旁邊那家屈●氏的二樓真是零食天堂啊
而且好多日系零食,下次有時間在好好挖寶

不過我在火車站興南客運旁邊那家屈●氏只有看到紅白兩種
問店員店員還說什麼"這系列只有出這兩種喔"

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騙人~
騙我不知道齁!
但是因為我要趕車就沒多理會匆匆就走了。


但是在我家附近那裡買到了黑色DARS(拉砲)
其實我對黑色DARS最感興趣ˇ
不過我家附近(說實話不怎麼附近)沒有紅白兩種,真是太奇怪了
而且黑色DARS只剩兩盒喔


然後我看只剩兩盒,就把一盒拿起來,順便也幫底部大盒子拿起來(汗)
猶疑了一陣子到底要不要帶回家...
然後我最後還是去問那個店員「呃,只剩一盒了,我可以把這個盒子帶回家嗎?」
那男店員一臉狐疑的看著我「嗯...是可以,但是你要那個盒子幹什麼?」
「喔,我盒子都不會丟掉...」(一臉尷尬)

反正我也可以拿來放小枝盒子嘛(噗)







欸,真是高級豪華啊(自以為)


我現在最大的煩惱是不知道該從哪個口味開始吃


Everybody sing with us ~
Kinki Kids forever ~

↑這女人剛考完試很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