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ンビ寶貝長大很久了,因為長成現在這個樣子有點醜(一點而已嗎),所以一直懶的管他XD
然後我發現他學會很多特技,像是會飛啦,消失之類的...嗯
鳥丟的果實也能順利吃到了,常常放屁和大便這種據說很難看到的東西給我看= =
而且、一天到晚都在睡覺(是跟主人一樣嗎*汗*)

睡姿還很多種...





不過我會po這一篇是為了親愛的紅戰士(笑)
他昨天站起來啦!可喜可賀!

不過我發現,他似乎非常喜歡しんどい這個詞(笑)
常常用到這個詞彙(是我po了節目心得的錯嗎)




那我是不是要教斑比說「面倒くさい」來平衡這樣(笑)



順帶一提
斑比他啊,因為我前幾天一直吶喊"幹嘛"而學會幹字了,好孩子(?)
也學會了嵐,之前還學會過剛
不過我發現如果有出現日文他會學的比中文快...所以我以後都要用平假名打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