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再另一個地方養的紅戰士說話了。

說到紅戰士厚,他現在變成粉紅色了ˊˋ  害我有點尷尬
然後鐵枝口姊姊說mero太久沒發完說話的字會變成紅色,但是最近我很努力寫啊,還是一直說紅字。難道是要位哈密瓜嗎?可是我沒有哈密瓜啊ˊˇˋ


然後就是
剛剛
他說了這樣的話






我只能說、為了suba取名的紅戰士,果然就像suba一樣ˊˋ
是個剛放啊...哈哈



拿到kj2那麼多天了
到現在還不敢聽是怎樣
也只拆了b盤

我a盤會一直等到七月再看吧哈哈
包括我拖了很久的熱起來、takki solo con、不完全、mirror、kkk2007冬con
還有一堆我還沒載的db啊宿題啊有的沒的ˊˋ

但是也要我家盒子康復才能載檔啊可惡ˋ口ˊ



女人我
沒定阿拉西專輯日版出回這還是第一次哈哈
老闆說39應該會有台壓所以我也不定日初了
女人我最近真的是窮到很糟糕的地步

沒得到畢業禮物的人請等等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