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很難很難很難。(磕頭)
公佈解答

在此獻上我深深的致意= =
感謝KOUSUKE抓包XD


01、最喜歡的作者是?
答案:c、明琲
解析→本名許宜珮,在貓園、kkcity帳號都是mingbay,他寫的東西喜歡到不能再喜歡
   本本是經典,最推薦沒有出書的玉之器。


02、下面都是我不喜歡的卡漫角色,最討厭的是?
答案:d、美少女戰士的小兔妹妹
解析→因為她很吵,並不是因為我討厭小孩的關係。而且她又愛哭。
   同理,討厭嘟嘟也是同樣的原因,再同理,討厭小蘭也是同樣原因。


03、如果可以想當誰的女朋友?
答案:c、屋良朝幸
解析→因為他100%是我的type。


04、下列哪一個運動員我不喜歡?
答案:b、老虎伍茲
解析→單純沒有愛


05、喬傑利藝人裡最討厭──?
答案:d、明道
解析→他是我在台灣藝人裡面,除了張菲吳宗憲那類的主持人以外最討厭的藝人


06、曾經和朋友約好16歲那年要──?(但直到現在都還沒實行)
答案:c、唱卡拉ok
解析→呃,沒有解析


07、下列哪一項不是我的怪癖?
答案:c、吃壽司加很多醬油
解析→我吃壽司不加醬油


08、第一部看的日劇是?
答案:a、無家可歸的小孩
解析→跟我媽一起看的,我記得當時我幼稚園,而且對光一毫無印象


09、沒有因為過哪一位朋友而改變過?
答案: b、don
解析→對不起我不該出這題為難你們(跪+磕頭)


10、沒有認識和下列哪一位藝人同天生日的朋友──?
答案:d、錦戶 亮(11/3)
解析→就是沒有


11、生平買的第一樣音樂產品(包括錄音帶或CD)是?
答案:b、周子寒─愛你太難
解析→幼稚園大班買的,花我媽的錢,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的是張惠妹的姊妹。


12、其實他是我的神──?
答案:c、漥塚洋介
解析→對不起我故意放上subaru迷惑你們。
   但是小漥是我的神,的的確確是我的神。


13、我最喜歡的女演員是?
答案:d、菅野美穗
解析→對不起我放上蒼井小優迷惑你們。
   蒼井小優比不上菅野美穗(我指演技)
   順帶一提我第一齣菅野美穗的戲應該是戀愛奇蹟(共演者還有葉月里緒菜)
   完全被她演的雪乃震懾到


14、想讓自己滿口什麼語言?
答案:b、英國腔
解析→因為我喜歡英國腔
   順帶一提我討厭美國佬


15、最想開哪個年級的同學會?
答案:c、小三小四
解析→因為那是我人生的精華


16、本來排斥BL的我因為看了哪一個配對的BL文而接受了BL?
答案:a、小原裕貴x櫻井翔
解析→順帶一提第一篇J禁是裕貴的BG文


17、包括卡漫正常向,玩同人是從哪一年開始?
答案:d、小五
解析→這部卡漫是神風怪盜貞德


18、哪一個地方不是我死之前至少想去一次的?
答案:b、匈牙利
解析→西藏新疆都好,我想去看那裡的天空
   波蘭我想去吃他們的馬鈴薯,聽說很好吃(看張國立寫的)
   英國就是想去!英國是繼日本後我預計到達的地方
   感謝鄭同學抓包,可是我無法多給你30分 囧


19、下列哪一部日劇我看了沒有哭
答案:c、人間失格
解析→我對不起堂本剛對不起堂本光一,看了這齣戲我只有心情很糟但是一滴眼淚都沒流
   順帶一提整形美人我哭的很慘,因為裡面講ブス想變美人的心情,我是ブス所以我哭的很慘
   天體觀測takeshi死掉時我哭的超慘超慘超慘的
   女婿大人直到最後一集櫻庭一個人的演唱會自白那裡我才哭,抱著枕頭大哭


20、卡漫─灌籃高手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
答案:d、仙道 彰
解析→因為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
   順帶一提我很討厭流川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