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我竟然被逼到眼角泛淚,學姊果真沒說錯!

堂本阿光你好詐!
你一定是想獨霸一年齁!
在我正打算po一篇說kkk mode關閉最近阿光無法吸引我的時候丟這隻pv出來居心何在XD
真是殺到天昏地暗噢

而且...
你看看!!




這不是流魂街嗎嗎嗎嗎嗎
(大笑)

不覺得很像流魂街嗎?


然後!




你看到這個還能說什麼?你想到了什麼?

是的!就是白哉和緋真啊啊啊啊啊

堂本光一你不折不扣就是朽木白哉啊啊啊啊

後面圖我都沒截
因為張張是雷(噗)
想看的請自己去找

我的媽啊,什麼劍心,他是個白哉好嗎



可是我是戀次fan耶(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