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就好像放在一起的衣架一樣。

到底這裡跟那裏是怎麼互相纏繞的,到底最後為什麼會全部打結卡死亂糟糟的呢。

自從同學也搬進這裡來之後,我覺得我就像知道天狼星逃獄成功的斑斑一樣。

 

我想我不可能在這裡自殺的,也不可能在家裡自殺的,更不可能從學校頂樓一躍而下。
發現的人太可憐了,不是嗎。
自己想死為什麼還要毀了另一個人的人生呢。

要死掉絕對不想是以一個會帶給人困擾的方式。

但我懼怕的其實是屍體。
比起死亡本身我更害怕的是屍體。

所以我大概一生都沒辦法養寵物吧。
我怕他們死去,我怕屍體。

 

 

開學以前還是要再回家一次才好。
我要去吃之前跑去ㄧ零一參展所以休息幾天害我撲了個空的小捲米粉,然後要喝現在大杯為什麼變得好大杯的波哥,如果可以想再吃一次花園的臭豆腐,然後還要去拿阿拉西的精選集,嗯。有必要再回台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