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哭了。

昨天七點的時候在房間大哭。
從七月那時候大哭完就這一次哭的最慘吧。


真的是,還是很難過噢。
想著他們現在開場了,現在唱一個小時了,這樣想下去真的很不舒服
自己是花了那麼多時間金錢精神心力在支持的
卻沒有辦法去

就像某人在雅來的時候想拿錢丟死他一樣

學姊說的好
這不是資深資淺的問題,而是家人的關係。


就算昨天下午妞妞打電話來說買了什麼什麼週邊,很豐富的樣子
卻也沒辦法真正的高興起來
因為那些都是錢嘛


但是今天我沒有哭了
我家媽媽也沒有再提到那些事情

你們這些任性的人,哼
我不會為你們流眼淚的:p


-----------------------------


不過平心而論,這次他們來時機真差
遇到倒扁挺扁大靜坐,整個台灣鬧轟轟的

我想看有沒有嵐con的新聞,結果是沒有
不管怎麼轉怎麼轉都沒有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沒開放台灣媒體去拍就是了

唯一聽說有報新聞的中視報的新聞是買週邊的人潮
之前說我要看著電視跟大家一起唱A‧RA‧SHI的結果是夢一場

還有報紙篇幅也是少的可憐
中國時報只有四分之一頭版的版面
內容也著墨不多

我沒看到蘋果

而自由時報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不准他們採訪
因為不准他們採訪所以他們用了二分之一頭版版面說傑尼斯鴨霸
還找了幾位支持自由時報的路人幫他們說話,整個缺乏公信力

我自己是在想,會不會是因為自由時報在人家不准拍彩排照後又硬給人家偷拍所以才變成這樣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這樣的話,那就是自由時報活該了

總之消息比四年前那場來得少很多很多



還有票的問題
因為最近很多人退票啊,轉賣的什麼
所以媒體又說傑尼斯熱潮退燒
我想媒體真的很愛亂說話又不懂得做功課(雖然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呢?
因為當初超級園頂很機車硬是先讓台北地區買票
造成除了台北地區的fans們人心惶惶,不問價錢先買到票再說
所以一個人除了自己排隊買票可能還拜託朋友在其他地方也買
最後就變成一個人可能拿了很多張票的情況
所以當然最後為了要脫手就開始賣了
也因為這樣,票沒有賣完,然後還有人賣票

這真的是傑尼斯的錯嗎

應該是整個購票系統的錯吧?
還有傑尼斯如果有錯,就是他們太晚來了
晚到JPFC都解散了沒有一個體制(雖然JPFC也很不公平但抽票至少比較沒那麼亂吧)撐著
搞到現在這種局面
fans抱怨,媒體抱怨,還有一堆人等著看好戲
能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