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自己騎車去成大。順利到達,可喜可賀。

包括我在內,只有六個人去,後來有再來一個,總共七個人。
哎呀,再一個來不就可以湊八個了嗎(笑)

謝謝阿飛,謝謝小蝦,謝謝阿部,謝謝秀綺,謝謝巧克,謝謝昀軒。
唉,我很高興你們沒有嫌我打的不好還很親切的教我啊。

不過阿飛不要再叫我想著對面有關八來督導我發過球= =
這樣我反而不會過好嗎= =


度過了美好的上午啊。

不過手很痛到是真的(笑)。






然後就也順便去拿了好きやねん、大阪。
我終於驚覺這次為什麼這次沒有拍封面了,大概是因為小內不在吧。
會不會是因為不想出現只有7個人的封面所以這次才採取繪圖呢?
封面上可愛的大阪風情,裡面有八個人啊,我數過了,確確實時有八個人啊。
真是,好感動。

第一次看到以刮刮樂形式出現的歌詞本(笑)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刮。
後來刮了一點點,只刮出了第三段口白的"田中さん"而已(笑)

不過無線大裡面的小內合唱還真的就這樣被拿起來了。
說起來真的有點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