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寺尾 聰、二宮和也、大竹しのぶ、長澤まさみ、余 貴美子


我很久沒看nino演戲了。nino演的戲我一向很支持很喜歡,nino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除了熱烈的中華飯店我完全看不下去外,nino的戲我大都有看。
這是題外話。

當初這部戲在日本播出時,我是沒怎麼關心的。
因為不明白內容,即使看了番宣也沒引起我的興趣。
印象最深的只有在嵐技的時候nino為了交作品XD而做的某場景的紙畫(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播第一集的那天是月考幸好隔天只有考一科我就看了
第二集還自己暫停晚自習一次回家看
但是後來就還是乖乖晚自習,每天只看後面半小時
雖然有重播但是每次都忘記

倒是發現小可愛>///<變成八點半回家你是要趕回家看nino嗎XD


以下都是雷噢





優しい時間果然很溫柔。
很緩慢的步調緩緩說著故事。富良野的北方風光很美。以後我去那裡隱居好了XD

這是一部少數富有愛情線但我完全不想看愛情部分的戲。
我每天都在期待,"厚!你們快相認啦!" 然後一次又一次被預告騙

寺尾聰是很可愛的老人(?)可能其實他不老?
我很喜歡看他和大竹忍的對戲,當每集最後和惠美(大竹忍)講話時,臉上的表情都好可愛


我喜歡這部戲不說大道理卻道理深植其中的手法
他說了要男人要乖心妻小不要只顧工作,說了不要傷害自己這個由父母所給予的身體
說了要好好溝通不要因為不說出自己想法而互相誤會,說了錢利權不是最重要的東西


為了妻子到了富良野開咖啡廳放下大好事業的老闆,在每天接觸純真居民候開始變得純真
心情越是平和越是明白當初與兒子的決裂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即使是兒子意外害死自己的心愛髮妻,但當初卻忘記死的不但是自己的妻子也是兒子的母親
越是明白就越是自責,不知道兒子流落何方,改邪歸正或是仍在歧途


進入飆車族,在手臂上刺青,因為母親再車上想看刺青開始拉扯而意外發生事故
母親的死不管是直接間接都是自己造成的
雖然滿心悔恨在父親面前卻無法直接表現,想叫父親別擔心卻讓父親誤會自己不需要他
瞞著父親到了離他不遠的美瑛
把母親的死緊緊背負在身上,帶著羞愧的刺青不敢面對父親


剛剛看最後一集兩個人相認那裡整個盈眶啊
那時我正在吃最後一包關八泡麵(你們吃完了沒?10/25過期噢)
泡麵在嘴巴裡怎麼也咬不下去(汗)
拓郎在哭老闆在哭我也在哭ˊˋ

上一集拓郎拿火熱陶器去燙自己時我在電視機前面大叫啊
好痛啊T^T
雖然知道nino的皮膚好的很可是看到nino滿頭大汗痛苦的表情我也很痛ˊˋ


很喜歡大竹忍
這種媽媽很讓人羨慕耶
說話好可愛,長的也好可愛
這種媽媽去參加家長會一定很驕傲吧?XD

余貴美子莫名看了她很多戲
她真的也是老的辣一名
每次看到她都是完全不同的腳色
像是不良少年裡的老師,東京鐵塔裡的透的媽媽或是這次的朋子
都是很不一樣的個性

比起松下由樹我喜歡余貴美子太多啦


這是我第一次長澤雅美的戲,說實話不明白為什麼她如此受到日本人的喜愛

在劇中這個小梓很不得我喜愛
我每次都覺得她打破盤子是自己摔的(像超級市場那個也是)
後來一直歇斯底里也有點皺眉
很不喜歡她說說"信じらない"的時候
所以她和拓郎這條愛情線我一直很不喜歡看ˊˋ
最後幾集有比較討喜啦(就是割腕之後= =)



溫柔時光如果再更冷一點播會更好吧?
符合北國天氣,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