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被點名了
很久沒寫バトン了:) 

不過這個バトン的名稱下的還真貼切XD



01.請報上姓名,且告訴我們名字的由來? 

本名保密XD
以前常用的網路暱稱是阿欣,由來不告訴你(wink)
因為阿欣引申的有ahsin
還有自己取的日文名字是幸(サチ),也是因為幸中文發音跟欣很像
另外還有s女,妞妞取的代號,目前極力隱瞞中,是我在這間學校的第二人格XD


02.對於傳此接力的人有什麼樣的印象?

是個笨蛋(被打)
有很容易跟人家熟起來的開朗個性
脖子上有playboy兔子形狀的胎記
黑黑的曾經有人問我他是不是原住民
是個認識的都稱讚的有禮貌好孩子
唱歌聲音和說話聲音完全不同
是個冒充自己是相葉fan的翔fan


03.性別、種族為?

女性黃種人(?)


04.現在用的手機機種為?

笨Q
不過我明年一定要換手機
哪怕是用自己的錢都要換!


05.平常穿著? 

之前因為太常穿黑色被chu罵了XD
所以最近有在改進
以輕便看起來不太胖為原則XDDD

06.今年幾歳? 

剛滿18噢。


07.哪三種東西吃了一定會死! 

韭菜、蔥、芥末


08.現在住在什麼地方? 

我家XD


09.有犯過法嗎? 

小時候有偷拿爸爸放在杯子裏的零錢這樣算嗎
那時候我還住在台北你看就知道那時候我多小了
還有就是!我是個不把交通號誌當回事的人XDDDD


10.現在回答接力會覺得睏嗎? 

有點耶
因為我今天沒有睡午覺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
年紀一大有沒有睡午覺差很多(汗)


11.你是屬於夜貓子還是一般作息? 

標準的夜貓子


12.你是連續劇派還是卡通派? 

連續劇派
不過好卡通我也喜歡
前陣子momo台重播雷神王我看到泛淚啊XDDD


13.畫妝or不畫妝? 

不化妝
還不到那個階段XD


14.很會打保齡球嗎? 

跟堂本光一一樣厲害XD


15.歌唱得很難聽? 

有點噢
我很容易走音


16.專長於機械? 

修鬧鐘的什麼還ok
比起空間應該是好很多
我空間很爛(即使這樣還想讀設計我的老天啊)


17.你是簡訊派?還是打電話派?? 

簡訊派!
打電話我會害羞(?)
而且很多人都跟我說我電話裡的聲音和本人不一樣(嘖)


18.喜歡的動物是?

獅子(幼獅尤其)


 19.你屬於哪種性格? 

矛盾的性格
還有愛打嘴砲但很膽小的性格


20.現在想大喊的事? 

碼的原來堂本阿光solo con那頂帽子戴起來那麼好看!


21.請把這個接力傳給7個人。 

yuru,冰砰團長,u姊,尤悠,丸牛仔,店小二XD(唉你不要把我名字寫出來喔),
還有禕沴(我知道你的難處,我只是點名湊數字霸了你免寫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