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是皺著眉看完的,一滴眼淚都沒流。


青少年,排擠,自我幻想自我滿足,逃避。

歇斯底里的爸媽,(被自己(tracy)教成)以為自己(弟弟)是狗的弟弟,被視為有精神病去看醫生醫生卻完全不懂聆聽,被喜歡的男生帶上車脫了褲子又推下車,把自己的弟弟弄丟,於是開始逃亡。

時間時前前後候沒有依照一個準則走,不斷的分鏡又分鏡,tracy在不同的格子裡大吼,fuck you、fuck you、fuck you──

去找弟弟的途中發生了大風雪,被男子收留,男子欠債被人追債,追債人發現了想強暴tracy,於是再度脫逃。

全身只剩下一件床單,大風雪,奔跑,吼叫。


分鏡造成的碎片,就像tracy心裡面的紛亂情緒。
接近崩潰,憤怒,嘶吼。

於是是接近大哭般的吼叫,又是一次fuck you、fuck you、fuck you──



寒假的時候,我躲在床上,關燈的房間全黑,只有螢幕的光。
非常寒冷的天氣,筆電因為久用而開始發熱是我唯一的熱源。
在看預告的時候,我以為我會因為青少年的憤怒悲傷而哭泣,
但是我一滴眼淚都留不出來,只剩下亂糟糟的思緒,去睡覺。

可是他就是敲中了你某些地方。
可能是不被理解所以自我幻想的部分,可能是他做到了你不敢做的大逃亡,可能是心理治療師跟父母常站在一線的憤怒。

於是你也跟著嘶吼。有些東西就這麼崩壞。
雖然,外表還是一樣,像是什麼都沒發生。
而事實上,或許真的什麼都沒發生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