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播了2415,然後超難過的
在fb寫下很難過的留言之後,

今夜、acidmanが台湾でライブをやります。
一ヶ月前でチケットを買いましたのに、今夜は行けない。心がすごく痛いですが、自分のせいで、何も言えない。
acidmanは高校から大好きなバンド、コンサートを見に行くことはずっと夢です、いまのその結果はどうしても納得できない、でも受けることしかできません......

我就出發了......



第一次跟司機說開快一點我趕時間,都飆到120了。那時候其實有一點害怕,因為最近太衰了,說不定會這樣出車禍死掉也有可能。
也第一次說 不用找了(不過本來也找十元而已)。

但還是錯過原先預定搭的那班車,所以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一進去聽到他們的聲音就哭了,反而之後還沒那麼激動。
站在最後面可是還是很自然的擺動。
突然一個很像姊接的人從我旁邊擠出來,才心想挖這個人好像姊接,就看到柏蒼跟稻田(wz女友)就站在我前面。

 

心裡好激動喔。
畢竟喜歡這麼久,也從來沒想過會在台灣看他們的表演。
剛知道他們的時候才高中,那時候他們剛MAJOR。第一次買到他們專輯的時候也好開心,因為是在法雅客找到的初回板 完全是意外驚喜。

從一月開始就那麼期待,而最近幾天心裡錯根複雜的糾結,想著到底要不要去,不斷循環。都已經下定決心不要去了,沒想到又在最後時刻衝去。

 

alma前面那段話,打進很深的地方。
關於現在社會心的消弱,還有(以音樂)相遇的奇蹟。

那段時間果然又哭了(加上又是2415、wonderland的後面)。

真的是有來太好了。雖然現在才四月,但無疑會是今年最精彩的表演了吧。

 

 

 

回程的時候,因為公車現在不開了,原本說要載我的朋友說沒有安全帽(雖然把她從睡夢中叫醒我也很抱歉),我也就說好吧那不麻煩你了,就從中港轉運站走回東別。

因為是一段很長的路,所以一路上我想了很多事情。包括我被當的事情。

雖然還沒確定我真的被當要延畢了,但是如果我真的不能參展的話,那就請老師也不要讓我分數可以畢業吧。

這一陣子一直很無法看破這件事情,因為明明當時比我狀況差很多的還大有人在,是班上也不能理解的結果。但在走路的途中,終於覺得,如果今天我就這樣被當了也沒關係了。再花一年,好好做一次完整的設計吧。不要再處理任何跟畢業設計無關的事情,然後去打工,準備作品集,準備考國外的研究所,應該可以是很平靜但紮實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