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見到了我的女神了。



今天去新一代,班上一起去,但是是各自搭車去。

心得是,東海真的格局很小。



我老是很容易忘記一些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跟學校老師的教導方式是不是也有問題。

總是不停的想要修改學生想法,直到他們認為可行或是依照他們喜歡的模式走。
這樣不是不好,他們是專業,看的東西知道的東西都比我們多很多,但是,會不會有漏網之魚?

今天最喜歡的是大同跟實踐。
有點後悔沒有填大同,那時候的我還沒辦法完全達到選系不選校,也在意說出去時的感覺。當然最後悔的,是沒有據理力爭要求去讀實踐。如果讀了實踐一切會不會好一點,還是這也是因為沒有進入而有的羨慕呢。

只是站在實踐的展場的時候,我感受到他們裡面幫忙的每一位學生甚至是老師的光與熱。

然後我就看到曲家瑞了。那時候我已經買好媒傳他們出的刊物。
在興奮之餘,就擠進了人群中跟著排隊等簽名。

她是我的女神啊。
當初在電腦和設計類游移不定的時候,是她踢了那臨門一腳。
雖然等很久,真的很久噢,十五個人大概就簽了快一小時吧。可是我沒有怨言。因為我知道對他來說,他會想要跟這些人多一點互動,所以我繼續等,沒有中途放棄。請他簽書跟簽海報。每個人的都會畫上大愛心,跟寫著,好奇,勇氣,熱情,和她的簽名。我的書上寫的是這些,但是,海報上的是,做自己

當下看到的時候還蠻感動的。我不知道其他的人(如果是同時簽書與海報的話)上面寫的有沒有不同,或是不是做自己。可是,卻覺得很暖和。
她又救了我一次。

我想班上的人可能無法理解,像是老師買的是工設出的海報跟刊物,但是我看到工設的時候卻沒有想買的慾望但看到媒傳的沒想太多就想買了。他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什麼我沒買工設而買了媒傳,為什麼我要簽名,可能他們只會認為,啊我果然是一個很追星(雖然我很討厭這個詞彙放在我身上)的人。
而且今天逛的時候,到最後對於逛媒傳其實很煩躁,很多媒傳我都略過了,但是我卻買了實踐的刊物。

可是那裡面就是有什麼,一點點我原本的熱情,一點點我想做的事情,一點點我的夢想。
我後來覺得,我果然還是對這方面興趣很大,媒體跟文字,不是偏新聞產業的那種。我還是會想做那方面的事情。


最近其實很害怕。我總是做不出好東西來。
最令人擔心的是,會不會我真的不適合念這些,不管我再怎麼喜歡,沒天分就是沒天分,更何況我一向是一個很講求天份的人。很努力得到成功很天才得到成功,雖然我會很對天才不用太努力而得到成果有些不平但是,我絕對會比較欣賞有天分的那一位。

讓我再想想吧。
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想待在這個圈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