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就是那個...老鼠會啊,要在寒假辦聚餐(小聲)

有意者請入內XDDD




原本預定是三隻kkk放+一隻a團放的聚會嘛
因為我們偉大的團長說了「我想看看大家的臉」因此擴大辦理許可!

所以不用擔心你不是kkk放!只要你對kkk心存好感都可以參加!(?)


時間的話
因為我和孫某要考學測,加上upon姐去看拓郎要到2/5
然後我們2/5開始要寒輔一星期
所以時間上以2/5~過年之前為主
還要隔開大家的補習時間...

我自己是暫定2/14(噗)
可以讓男人遠在天邊的我們一起唏噓一番
可是還要看看大家怎麼樣:)



目前確定參加的人如下:

陳冰砰(團長)
丸攸攸(你到底要當左隊長還是右隊長?)
謝阿胖(呃.....我們的金主XDDDDDD*被毆飛*)
還有我(左隊長或右隊長)

有意參加者請回覆此文


然後我們預定要吃

1.麻辣鍋(聽說有人提議饕公)
2.牛奶鍋(團長內定薄荷堂的)

價錢因為我都沒去過煩請去過的人推一下價錢多少=ˇ=

至於之前熱烈討論的豆乳鍋...
目前看來,除了自己做不然是找不到的了...

然後請有意參加的人順便說一下你比較想吃哪一種


然後啊啊啊啊
為了促進傑尼斯放的良好交流+互相陷害不不不,是互相推薦
最好是能再在點東西給大家看:)

因為所處的地方大概沒辦法看影片什麼的
所以就是那種可以翻閱的比較好XDD


團長預定要帶三本凱利的場刊
我目前預定要帶25歲清純美術大學生的寫真書+帥死人不償命只有兩頁的貴死人足球員場刊

如果你願意附註一下你想帶的東西的話更好:)




就是這樣了吧?



對了!
聚會當天決定要招募老鼠會新會員
有意加入者當天請帶壹元給我們團長


然後最後,
有要攜伴的
也要註明那個伴是誰喔喔喔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