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起床,要先把模型做好才可以出發去台北。
很難得是第一個進教室的,早上的教室意外的漂亮。



一直做到約十一點吧,然後攸攸姊很好心載我去統聯坐車,臨走前還塞給我一顆橘子。
(噢!!父親!!! 攸攸姊你是朱自清老爸嗎XD)

很幸運一到統聯就有車坐,只剩最後一個位置就上去了。上去才發現是最後一排 囧,但算啦想趕快到台北。
右邊坐的是我最討厭的那種,會在公共場合大聲訓斥小孩的母親,不過那個小孩也真的很煩 囧



一下車就忍不住笑了,台北的空氣總會振奮我心。

我姊因為有研討會也到了台北,更好笑的是我爸媽為了要探我親戚的病也到了台北!!!
但是我事前並不知道!!! 真是太噁心了全家意外全都在台北(噗)
結果我跟我許久不見的爸媽竟然在台北相見(噗)。
還因為我爸不知道有台北車站有很多出口,發生了迥異對話。
「我在賣票口前面。」
『我也在賣票口前面。』(心想糟糕你在哪個出口的賣票口呀)
「我在那個國泰銀行換鈔機前面啊你在哪裡?」
『我也在換鈔機前面啊!(小怒)』(每個賣票地點碼都有換鈔機T^T)


然後我就去公館了,打電話給剛睡醒的孫小姐。他說你等我一下,我說好。
等啊等的,等到我都幫人家做完問卷了(囧),孫久還是沒出現。(明明就在後面那棟,為什麼這麼久啊T^T)
好不容易看到她,噢,原來你在梳妝打扮啊XD

看到梳妝打扮的孫久有點嚇到,畢竟我還是個俗俗樸素就上來台北了。噢,跟不上進度啊sorry。
看孫久那樣有點擔心噢,所以一直說話想消除緊張感,但是說沒幾句話就安心了,孫久還是孫久啊(吼),看她想睡覺那個緩慢程度就知道了,幸好孫久沒變(哭)。

放完東西就前進卡夫卡。



原來卡夫卡在河岸旁邊啊,比我想像的更咖啡店一點,是如果我有錢有閒就想窩在那裡窩一整天的店噢。



一直妄想著能看到阿凱不過就真的只是妄想而以(笑)。
很棒的店,餐點也是普通價位,陳瑞凱真是良心事業噢。



這是我點的餐,奶油鱈魚什麼的,180,看起來分量有點少但是意外地,完全會飽噢。
還在卡夫卡櫃台後面發現貼著2046海報的冰箱。



在卡夫卡買了echo的被溺愛的渴望(順便幫尤悠帶了一張),還有Quizmaster!!!!!(買的是第二張,雖然是完全沒聽過但是為了大師兄就衝動買了,回家聽發現很不錯,下次要把第一張也買回家)
然後勸孫久敗耳機裡的新浪潮XDDDD


在卡夫卡待有點久,然後出去逛了台大附近,喝了(台北只有的)五十嵐,波霸意外的多,多到我有點困擾XD
逛到五點雖然不是很餓但是又想吃東西就吃了臭豆腐跟大腸麵線(和孫久合吃)當晚餐。又回宿舍,聊了天(噢真開心卻也真煩腦ˊˇˋ)
接著就是去the wall。





還很早the wall的迴旋樓梯就開始有排隊人潮,因為想上廁所我們就直接進去了,進去逛一下小白兔橘子。





我非常喜歡小白兔橘子,裡面的cd每張都想帶回家,光是看店員在cd價上寫的推薦文案就很想買了(笑)。
義大利種馬......(噗)
其中有一排放了四張Broken Social Scene的cd,看cd背面文案真的很吸引人,所以就請店員播播看了。
沒想到店員整個high起來,熱烈推薦我聽另一張(店員完全私心)。噢我好喜歡小白兔橘子的店員,我想成為這種人,對這些音樂很了解的人:)
結果就被店員得逞了,我還真的買了她推薦的那張(噗),那張剛好就叫Broken Social Scene。

(去台北一直在買CD 囧)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我們要出去排隊,沒想到隊伍比我們進去之前長了幾倍,都繞出去又繞道別的樓梯上去了,幸好有買預購票,不然現場票一定很難搶。
進場撕掉票根,手背蓋章,去換飲料。應該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換飲料直接收走門票,我覺得很可惜。不過因為太多人了,只能選你要可樂紅茶還是啤酒,我本來事前算好想喝調酒都沒辦法。

拿到的啤酒是美樂啤酒,我覺得不好喝:P
喝一口覺得難入喉就喝很慢,旁邊的孫久竟然對我說:「啤酒要趕快喝,不然會變很苦」。

!!!!!!!孫久悌你經驗是多豐富啊(囧)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好喝:P
所以最後沒喝完拿去倒掉了(我想留瓶子嘛)



買了一點點滷味回台大宿舍,噢好棒,台大宿舍是我的理想宿舍(雖然擠了些但我還是很愛,東海宿舍整個規劃很差規定也很SUCK)
還有24小時OPEN的小七(感動)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說到旬果榨,然後我就鼓吹她說我們去喝吧去喝吧。孫久雖然已經喝了牛奶要解酒還是跟我一起又買了旬果榨:p
就坐在小七外面喝啊,風其實有點大但是喝了酒熱熱的。還因為一直笑被孫久說你是不是醉了啊。
沒有沒有才沒有醉,只是覺得很開心而已。


回到宿舍,久說她睡她室友床我睡她床。然後我帶著滿身菸酒味去洗澡。
洗完澡看到孫久睡在她床上睡的很沉......
要叫她起床嗎?呃...你不洗澡嗎?呃...我要睡哪裡啊?

看她睡太沉我還是不想叫她就跑到她室友床上睡了,也不敢亂動人家棉被就拉一角來蓋超克難。
第二天起床要走了所以把孫久叫醒,她才「啊你沒叫我噢?」
噢原來我應該要叫她嗎(汗)
sorry害你戴了整晚隱形眼鏡。


她送我到樓梯口之後就跟她說掰掰了。

謝謝你啊,我超開心的:)



好幾次都沒機會看到的七六,我看到了。
又住了一次台大宿舍:)
好久不見的孫久沒變真是太好了,謝謝你。
沒見到吳饅有點可惜。

趁大學生還有機會多做點這種事吧。雖然很窮,還是要看表演!
東海的空氣,或許是台中的空氣,沒辦法讓我精神抖擻。果然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台北啊。雖然這似乎是我沒長期住在台北才有這樣的感受吧。
我也不知道。但是,台北真的方便很多,空氣啊資訊啊展覽啊,什都都是台北。

我還是想住台北。
或許總有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