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過真實所以有點擔心,上網隨便搜尋了幾個檔來看。

我夢到亮ちゃん了。

我夢到我跟亮ちゃん是朋友之類的吧,當然在夢裡面我還是非常喜歡すばる。我們在搭電車,電車裡面還有一群朋友,都是些現實生活中沒看過的朋友。

我跟亮ちゃん在電車門口說再見,我說你要好好照顧身體之類的,他說好。是非常溫和的亮ちゃん,而且他正在感冒中。

回到座位我跟朋友看著逐漸走遠的他,然後朋友突然猛拍我,仔細一看,亮ちゃん昏倒在路邊。於是我衝下車快速跑到亮ちゃん旁邊,一直叫他。

過了一陣子,醫生也檢查完之後,亮ちゃん才慢慢醒過來。可是連醫生也說檢查不出來什麼,只拍了幾張照片。

我再一次跟亮ちゃん說再見,要他真的要小心身體。


亮ちゃん穿著微厚的灰色連帽外套,整個人非常柔和沒有殺氣。



醒來之後我還是可以感覺到,當看到亮ちゃん昏倒時我的緊張。

可是為什麼是亮ちゃん。而不是更可能昏倒的すばる之類的,而是亮ちゃん。




不過我自己本身的情況到是有點糟,而且越來越糟,越來越糟。
今天又昏睡了。睡太多頭很痛。
而且似乎隨時都可以哭出來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