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真的太麻煩了,而且我又沒有門路!
所以我直接跟0.38訂了~
本來還想說能不能找到0.36或0.35的,但是算了ˊˋ
多出預算的兩百八十元,我就少吃些東西補過去吧!

所以,不用幫我留意消息了,謝謝。

很怕買不到也是一個原因,所以我不敢過一陣子再訂,儘管他唱到十月。



すばるsolo con的周邊出來了。跟其他人比起來真的是甘心很多!

パンフレット¥1,000(tax in)
タオル¥1,000(tax in)
Tシャツ¥2,500(tax in)

場刊才日幣一千啊!!!!!!!!!!!!!!妳說看看有沒有看過這麼便宜的場刊!有沒有!有沒有!

是的~因為跟我原本的預算差不多 崊背想要全包!(當然會在看過圖之後再確定一下衣服的部分 誰知道之後會不會出照片嘛XD)

我目前有找到匯率X0.38的代買。
然後我今天去讀賣問!讀賣因為目前沒人會去看所以沒有要帶周邊!!
靠邀!沒有退路了啊!!!!!!!!!!!!!!!!!!!!!!!!!!!!!!!
(攸攸姊關於姊姊的位置請敲我問,我打聽完了。)

所以請大家最近幫我密切注意一下!
有任何可能幫我帶到すばる周邊的人都請幫我問問看~
感激不盡!!!!!!!!!!!!!!!!!!!!!!


是說場刊說不定才十頁咧,唉。
すばる果然不懂我的心,沒出CD,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