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台con之後,大概在truth那時候吧,就開始回鍋了,但是引爆點還是24小時TV,櫻井翔剪了不可思議帥氣的頭。

然後我為了那顆頭去下載很多節目檔,從那之後我每個禮拜都有載宿題君噢。而且都有看!反到是DB依舊每禮拜都載,卻沒有每集都看。
或許我的愛還是真的有一定的量只能給一些人?所以當櫻井翔大量奪取我分給其他人的注目時,對其他的自然而然就會減弱了吧。

看完con之後剛好是SHOP照出來的時候,我對冰砰團長說我給自己十張的空間買櫻井翔照片,他說真的愛回來了。攸攸姊也說我現在根本是一半suba一半櫻井翔。哈哈。

 

回家的時候跟大概有一年不見的笨妹姊姊XD碰面了。

聽到很多秘話XD
當姊姊們在討論明年shock男2男3會是誰的時候,覺得真的很厲害。(笑)

姊姊說老放就是會想很多。
她們從三小團每個人solo狀態到體力到新排的工作推測,然後希望誰去演男2或男3。
我雖然一路走來也可以算半個老放,可是我從來不會那麼仔細推測(笑)。

連前幾天看嵐板才被他們一語驚醒,我從來沒發現pv位置跟tie up日劇主角之間的關聯性耶。
不過我自己也不是很在意這些東西啦。

然後回家的時候,我去把ONE LOVE和TRUTH買回家了,也訂了新單曲的台壓,超乖巧的吧。
不過TRUTH的魔王版我沒找到,誰有看到拜託打電話跟我說一聲。就是紅底那盤。

eito的重大發表令人緊張,不過去年才發新專輯我不覺得今年會發啊(笑)。
今年eito是solo年!
dvd到是有可能,可是也感覺不會那麼快,真難猜啊。

反正就是又要花錢的意思。

連姊姊都說,我怎麼可以養那麼多家。
天啊,竟然被養一團等於養三團又養eito養suba跟kurara的人說XD

不過冰砰團長也才說過這句話不久。

但是我跟他們的重點都不一樣啊。
我也只買cd而已,偶爾買買照片,演唱會周邊也超節制的。(只是常常會被三角君蒙騙買了一些以為會使用但最後還是捨不得用的玩意)
他門雜誌啊週邊的錢我就拿去支持台灣樂團或是其他日本人之類的,其實算算也還好。

還有零九年傑尼斯學年曆預約中噢(噗)。
也到了這個時段啦。
阿拉西也只剩一年了......

 

圖是吉澤瞳去上宿題君的截圖。

yoshi要求要好吃的蛋料理,第二到蛋料理真的很棒!連我都超想吃(我也是雞蛋控啊)
然後翔他就非常歡樂,tension超高的,吃完之後反應也超棒的(笑)
非常可愛!

然後nino就問他怎麼tension比guest還高,他說,你不覺得蛋超好吃嗎。
nino說,你喜歡吃蛋料理?
翔說,喜歡啊(臉超可愛!)
nino,第一次聽到
翔,我也是第一次說,第一次在電視上說。

唉唷我的媽啊,真是可愛。

我真的覺得跟櫻井翔結婚的女性太幸福了!
每天起床都可以看到這張臉!
還可以常常看到他穿西裝的模樣!
又可以看他吃東西!(我非常喜歡看翔吃東西)

超划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