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是一種很微妙的心情,要說快樂是絕對稱不上的,但是開心的時候還是有。

有些事情糾結在心裡,反反覆覆起起伏伏。本來暑假時已經沒事的現在又重蹈覆轍?事情轉了好大一個彎,然後我遇見了摩登少年。但是所有事情都不斷再變化,我相信的東西和以為的東西,我看的東西跟實際的東西,好像都不一樣了。

這時候應該是很適合看con沒錯,但是用這樣的心情去看con總覺得又對表演者似乎有點失禮。


最後我沒有做扇子,對不起。畢竟我現在懶惰到一個地步。
如果今天是suba我可能就不會這樣了,我想我會積極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不過我是處女座b型,善於規劃不擅於實行(笑)。

一直都沒有實感噢,我根本感受不到他們就要來台灣或是已經來台灣的事實。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現在處於沒有報紙跟電視新聞的環境裡,所以根本沒辦法吸收那些旁觀者的資訊進而告訴自己,噢,他們真的來了。

剛剛去點了版友去接機的相簿,當我看到遠方那小小的人慢慢走過來,我可以因為熟悉而從走路姿勢認出大chan的時候,我突然得到了那實感。
是的,你們來了。

那個我從小六開始喜歡,看你們一個個成人禮然後現在我也二十的你們,那個兩年前我無法去看而在廁所痛哭的你們,那個我因此就進入像是無止盡冷淡期的你們。
是真的來了,而我也終於開始緊張了。


翔君,我真的可以親眼看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