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時候讓人擔心了。或許。

這邊的網誌,常常都是,因為說不出口又需要發洩的傾出。可能都是到了很糟糕的時候才會寫點東西。後來我也不清楚這樣的行為是好是壞了。似乎總是記憂不記樂?是嘛?

這個學期發生很多事情噢。非常多的,事情。
有很快樂很快樂,快樂到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的時候,當然也有很糟糕很糟糕,真的一切都快崩壞的時候。
而且有好一陣子的快樂與悲傷像是被人操縱一樣。因為快樂也是人給的,悲傷也是因為人。曾經很困擾,對於這種絕對不好的情況非常困擾。不過後來也還好了。因為發現硬要擺脫這樣的狀況,會更難過。因為也不知道要怎麼快樂起來。換句話說就是,被人操控時至少還有快樂,但是擺脫一切反而連快樂都無法了,就是這樣吧。

學期初的時候,真的很糟糕,不停的在房間大哭,還不小心被棟長看到,那時候我逃避很多東西,覺得自己可以一個人過活。
可是畢竟這個圈子太多太多team work,我又不是一個強到可以什麼都自己來的人,還是需要別人的幫助,加上同學將我的逃避解讀成心情不好之類的所以又慢慢融入了人群。那時候真的非常恐慌,非常地。

後來就還好了。恐慌之後過了一陣子非常快樂的日子。

之後,普通生活之後BPD再發。
快樂悲傷都是因為同一件事,真逼唉。

接著又回歸平靜,慢慢到了學期末。
在學期末又爆發了一件事。讓我現在有點,不知道該相信什麼才好。

我很敏感說實在話,真的我很敏感。
或許很容易讓人疲累。
而我可能找不到誰可以接受我造成的疲累吧。就算有也好遠,如果說我在台中的話。而我又是一個有點電話障礙的人。

用簡單一句話說的話,就是,能夠提供我安心感的人,好像沒辦法再提供我安心感了。而那是我在台中唯一的安心感來源,所以我。嗯,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就只能這樣吧。
真的很難搞哇我。

 

寒假到現在也只是渾渾噩噩的過。
過完年要練一點東西了,總不能這樣浪費時間。雖然我覺得像這樣什麼都不做的浪費時間對我來說是一種必要的。
我整個學期都是全寢最晚睡最早起的。這個學期很常在系館熬夜沒有回宿舍睡覺,也很常在桌上趴著就睡著了根本沒爬上床睡。
是真的很忙碌,但仔細一看好像也沒做出什麼值得驕傲的成績出來。
但我真的覺得我很努力了。我真的很努力了。

而我現在,覺得像以前那樣迷戀偶像什麼的哇,真的是單純不過的一件事情。
也快樂多了。或許吧。如果可以回到那樣單純的心態就好了。

平常忙碌慣了一放長假好慌張,但是過沒幾天就習慣怠惰的生活。
現在則又開始對於開學有點慌張,希望不會像上學期初一樣。
可是現在又處在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跟人相處的尷尬局面上,不過我也老是在為這種事情煩憂。跟人相處哇什麼的。

真是小弱雞喔。

 

都二十歲了好可怕。都大二下學期了好可怕。

越接近這個社會一步就越害怕。
我希望我可以永遠都可以依照自我意志行動,並依賴這個維生。當然我會對自己負責。
只是現在已經不會像小時候一樣充滿野心了。

真是可怕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