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還有昨晚雨淋過的痕跡,根本看不出下雨的可能吧。儘管如此我還是帶了雨傘出門,然後一整天都沒下雨。

現在雨天的時候,我會聽橙草。

這個學期我很努力在融入喔,雖然很多時後還是覺得,啊算了,的感覺。
我想我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學著慢慢不在意那些。
至少我還有一點,還可以得到一點我喜歡的關懷,一點善意和了解。而太多的距離或是倏地變遠的關係,我開始學著不去在意。

覺得寂寞的時候,我會想起丸少妤說他不是很介意自己一個人的話,然後覺得much better。
我知道我後面還有一群人願意支持我,這個寒假後我重新感受到。雖然我很歹鬥陣,可是我還是有一小群真的願意支持我的朋友,那就夠了。

不過還是不喜歡台中就是了。

 

好想看回聲喔。
據說三月會有表演,不知道是不是the wall場?

也好想聽現場的重返金銀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