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43.JPG 

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到達台中,與台北截然不同的空氣味道瞬間讓我全身都顫慄了起來。  

那時候跟著唱著世界末日就是明天的時候
忍不住內心靠邀了一下,"靠邀 明天開學 真的是世界末日"


 這是一次很毅然衝動的行程。

因為16日就開學了,我卻參加了15日晚間的LIVE。而且沒有坐夜車,一直到隔天才回台中。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想以後就算是星期日我也敢衝了吧,反正大不了就坐夜車睡系館,這樣不也挺搖滾的嘛。
看完LIVE回去,趙孟萱還以為我是23開學,我說沒有啊明天開學,他嚇到(笑)。

 


 

這場預售有完售,人爆炸多,我跟孫妞並沒有很積極排隊(笑)。第一次吃了THE WALL的傻瓜乾麵,下次想試試看牛肉麵。

橙草是guest,不過其實也唱了九首歌也差不多是一個set。我站在一個看克拉克絕佳的位置,但是完全看不到阿湯和阿白。

當歡迎大師兄上場後整個嗨翻天!很特別的奔跑舞曲,我想是因為大師兄的鈸?加了那個就有感受到七六味(笑)。愛的鼓勵的時候,則是大爆炸了!
真是夢幻場景。

解開快樂的密碼太驚喜!太太太太驚喜。
不過阿凱只有唱英文部分,口白是混好的,有點可惜(快樂 開心 快樂 開心XD)

壯遊前夕大麻摔琴的瞬間我其實沒看到。因為我站的位置看子喬很清楚,但是看大麻須要努力探頭。所以我都focus在子喬身上,聽到蹦一聲然後大麻罵人才嚇到。
在那之後氣氛一度緊繃呀。而且儘管是重set了還是聽不到子喬的合音。吉他也小小的。
結果後來就把子喬調大了,但是太大了(笑),變成重唱了XD

聽到明天我都快哭了。也是太驚喜。
可能是宣傳期過了吧,所以新專輯其實沒唱多少,唱了很多舊歌。不過沒有我所忽視也有點可惜。但是有細菌!
(發光的孩子不管是吉他還是歌詞都有喇到)
而明天我是第一次聽現場。

明天在高三那年一直存在我的MP3裡面,那時候我都還沒買七六的專輯,手邊有的都是載來的MP3,很不齊。那時後還沒變成很喜歡的狀態,可是卻很喜歡明天和雨天娃娃兩首歌。這兩首歌一直待在我的MP3裡,陪我度過一個個待在k館和會議室的日子。所以當聽到明天的現場心裡其實很激動,雖然很激動但是又不太確定到底這首是明天還是雨天娃娃(笑)。

那是美麗的小戒指......

透明紀錄一開始沒聽出來!真糟糕哇。明明前一天還有認出來。
阿凱唱透明紀錄時身體激烈的扭動,這才是我記憶中的阿凱呀(笑)。好喜歡阿凱唱紀錄開始 從頭開始 記憶開始 從頭開始那裏。

第二次安口,摩登少年時阿凱一直介紹子喬,是想讓子喬發笑進而彈錯嗎(笑)
可是好開心可以聽到摩登少年,有些地方阿凱沒唱讓我們唱,此時開很大聲的子喬合音就會更清楚(笑)。

好難得可以喊到三安。
也該是方向感出來的時候了。如果這時候卻唱了台北遊記或是努特一定很奇怪(笑)。


在前往台北時,我戴上耳機睡著。播的是橙草積雨雲專輯。然後突然被大雨驚醒。看向窗外雖然陰陰的卻沒有下雨的跡象,這才突然發覺那陣大雨是積雨雲的曲末啊。

這是場值回票價的表演。雖然我一直被擋住,但那是沒去好好排隊的後果。
七六和橙草,都非常的認真並且帶有濃厚的台北氣息。
第一次碰到像這樣的狀況也算是開了眼界,不過大麻還是很帥,應該說更帥了。

阿凱其實有化妝難怪好白(笑)。

浮現場忘記帶橙草專輯去,這次就有帶,結果只給了阿湯和阿白簽名,克拉克在忙。阿白親切到我都要哭哭了。

在這種時候可以去看七六和橙草真的好棒。
還好有去看呀。


雖然在現場我總是無法當個可以隨著落淚的人,但事後再聽著那些歌,總是很容易濕了眼眶。

 

台中很糟?或許吧。當然台中也有好的地方。
台中比台南最好的地方就是鼎王和離台北只要兩小時。

只是在這裡總是沒辦法感到有志同道合的人?

當然怎麼可能會找不到聽搖滾樂的朋友。
只是搖滾樂也有很多種。會不會看live也很難說,會不會買cd也很難說。就算全部都達到了,也不一定聊得來。

they have no music soul。

最後就是像這樣自以為是地想著。

 

每看完一場live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安排下一場live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