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突然下起了雨,室友總是很早睡,應該不知道曾經有下過雨吧。昨晚一直到四點多才睡,為了把今天到期的DVD看完。

affiche_control.jpg

這部control,我去年就想看了。一開始是隨著電影節上映,後來全省上映也只有少少的戲院和少少的場次。沒記錯的話,大概台中好像只有一場,是呀就只有一場的機會。記得那時候是五月。

東海這邊有一家租片店,很奇怪地都會進一些我從沒在百視達看過有擺的片子。比較冷門的片子也都有,而且便宜又可以看挺久的,很棒。


他很棒。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樣一部我急著知道後面劇情並且在看到一半就決定應該會買dvd收藏的片子了。
我想用盡力氣來推薦這一部電影。

我並沒有打算怎麼介紹他,因為我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
不過比起搖滾啟示錄我想這部更能讓大眾接受,搖滾啟示錄如果不是熟知Bob Dylan的人可能會不是很理解吧(像我就是),可是control的故事很簡單,手法也還算平鋪直敘。

同樣地我還是沒有留下一滴眼淚,但是看完電影之後卻可以因為預告片而哭泣。

壓抑地,掙扎著,他是很多人心中的天王,但他卻也只是一個普通人。
他很不快樂。
而他的不快樂,造就了他的音樂,卻也給予他更大的壓力。

 

只要你有一點點喜歡搖滾樂,當你有機會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去試著看看吧。
我真的覺得他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