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是,期待已久的嵐fan大會><
參加的人有我,妞妞,攸攸姐,龍太學姊,小宣和小宣妹(貝貝?):)




一邊想著糟糕要遲到了一邊出門,沒想到到的時候才發現是第一個XD
不敢一個人在裡面等,所以在門外等XDDDD

等了幾分鐘後,看到騎著125的攸攸姐XDD
還拿出糖果說要拿來配對

然後龍太學姐也來了
第一次看到龍太學姊...他實在...不像個會喜歡偶像的人啊(笑)


後來才發現學姐有新訂位了
さすが攸攸姐!


等大家都到之後,就開始抽糖果
因為今天是三對三,翔飯vs雅飯
我和妞妞都抽到紅色糖果XDD
小宣和龍太一組,攸攸姐和亭瑀一組
不過跟妞妞抽到一樣的也好,其實我很緊張XD


因為是補日記XD,記得也不是很清楚啦

說了很多啊
因為當fan都有一段時間了,聊起來很輕鬆愉快
萌點大概知道在哪裡XD

我好像很吵 哈哈哈
一緊張就會想一直說話(?)
不過也是真的很開心一直有話題可以插啦XDDD


亭瑀妹妹看起來很文靜,但其實還蠻健談的:p
坐在我旁邊,結果害羞的是我(噗)
龍太學姐也比外表看起來好接觸(笑)
而且原來她是我們裡面最資深的XDDD

後來龍太學姐和攸攸先走
阿久過不久也跟著走啦

我跟姐妹花一起去了新越看香水
今天大家有討論到香水
原來攸攸姐和龍太都各買了雅紀和翔的香水
害我跟姐妹花聽得心癢癢的

在新越繞了繞都沒發現
只看到ck的和寶格麗的...


然後就say bye-bye啦(笑)
後來聽說姐妹花去了焦點百貨繼續找香水啦(笑)




真的很開心啊


這種仲間的感覺很好啊(吼)

楽しいか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ku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